真人CS流汗不流血的战斗

   野战游戏最早出现在上世纪50年代,是源自于美国中西部牛仔的一种户外活动。早期从事畜牧业的牛仔们,运用压缩二氧化碳气体为动力的色弹枪,发射于不同牲畜的身上做记号。后来,牛仔们在闲暇的时候用色弹枪做玩耍射击,胜者被称为生存者”(survivor)生存游戏因此产生。也就是现在的真人CS

  时至今日,野战真人CS游戏已不仅是军事发烧友们的专利,在许多国家,野战真人CS游戏已成为企业生存的重要课程之一。目前,国内玩家们所进行的野战真人CS游戏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采用彩弹枪,二是使用电动仿真枪。同时,野战项目也分为很多种,如:阵地攻防战、丛林遭遇战、拯救人质、保护政要、捉逃兵等等。野战三大注意检查装备。

  在真人CS游戏之前要检查身上的护具,因为没有护具的保护,在真人CS游戏中是很容易受伤的,同时还要检查接收器是否扎紧,并把枪口朝向空中抱在怀中,因为枪口的激光发射器比较脆弱。而据俱乐部的负责人声称:目前该装备要一万多元一套,所以如果不小心摔坏了,那就惨了。作战时避免争执。

  在上真人CS战场前应该验枪。大家可以与本组的人互相对射,以此检验枪是否好用。同时,在战斗中,如果有不公平的事情发生,请不要互相嘲笑或谩骂,而应该尽快向指挥官报告。如果阵亡,游戏者应脱下钢盔,双手举过头顶走出战场。切勿单独行动。

  由于野战真人CS游戏是在郊外进行,而郊外的地形又极为复杂,所以在游戏时,千万不要冒险进入深山区,以免迷失方向。游戏结束以后,大家要动手把自己的垃圾都收集好,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玩家体验

  我今天是第一次来这里玩野战真人CS游戏,感觉虽然比CS游戏真实一些,但是没有CS那么过瘾!毕竟我没有真正的特种兵那么好的身手,但是通过这个真人CS游戏,我却学到了很多军事知识和作战技巧。

  我是CS的骨灰级玩家,所以当听说有真人版CS可以玩,就来体验一下。我感觉这种真人CS还是很刺激的,可以亲身体验到互相冲杀的快感!唯一遗憾的就是这种激光枪不能像匹特博那样发出子弹,所以作战时真实感有点欠缺。

  我从小就非常想当兵,但是始终没有机会,所以我就来玩野战真人CS游戏了。没有想到当兵真的太难了,在这三十七八度的高温天气里,还要穿着厚厚的战服在山上奔袭作战,太累了!我感觉以后应该经常玩这个真人CS游戏来锻炼身体。俱乐部及活动场地推荐神堂峪真人CS场地。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