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镭战的五大特点是什么?

    前几天放假我跟我们的一群哥们去了一趟位于怀柔县境内的神堂峪自然风景区,景色真是不错呀,而且还有跟多的娱乐项目,价格也比较便宜,那里的农村人特别的淳朴,这点很要感慨。

  那里有不夜谷,这个相当的不错,有10个民俗村。她是由雁栖镇著名的红鳟鱼一条沟演变而来,开车进入不夜谷,沿途万盏灯光大放光明,街灯、门灯、柱灯、挂灯、花朵般美丽的霓虹灯,刷地全部都来亮起来了,放出熠熠耀眼的光芒,一栋栋别墅顿时披上了宝石镶嵌的衣衫,街道也都变成了皓光闪耀的银河。景物灯、轮廓灯打开,瞬间山上的树木、草变得晶莹剔透、通体嫩绿。

  还有其中的真人cs这个娱乐项目更是有意思,我现在说说我的玩真人cs体验中的感受。告诉大家真人CS镭战的五大特点是什么?

  1.真实的cs战场体验

  学员全身武装SWAT作战背心、头戴激光头盔、手持AK47MP5镭射枪,标准的现代特种战士装备快速激发强烈的战斗欲望。利用迷宫,丛林,废墟,堡垒,壕沟,等自然环境单打独斗或分组对抗中奋战,体验真实的战场,带来无比的刺激与成就感。

  2.安全的真人cs对抗

  镭战枪发射红外不可见激光代替发射实弹,对人体100%无伤害。不用担心被子弹打到的痛楚和受伤,也不用担心传统的彩弹会把衣服弄脏。在安全中展示您的管理天赋和团队带领能力。

  3.公平的科技竞技

  镭战系统采用先进的激光、计算机、无限通信等技术实现战场互动,实时纪录战斗数据,保证战斗在公平环境下进行,并可以进行后台数据处理,设置战绩排行。老师可以进一步教练学员的管理技能。

  4.完全的释放压力

  从战场上走出来,工作、生活中的郁闷与压力已混合着汗水不知不觉地从你身上流走。同时帮您释放压力、舒缓精神,获得超越自我的能量。

  5.先进的管理培训

  一个能够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制定完整战略,执行有效战术的团队将是一个常胜的团队,只有充分的考虑战略,应用有效的战术才能够取得实战中的胜利。沙场上的佼佼者往往是一支拥有优秀领导的队伍。领导者可以带动整个团队,完成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是挑战自我和熔炼团队的目的。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