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激光野战对抗武器装备介绍

轻便灵活出枪快,手枪式激光发射器(PISTOL)

  真人CS手枪:小巧的随身武器,无论在游戏或是现实中,它永远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即使是它没有冲锋枪的射速和步枪的射程,它也仍然能凭借其自身独有的魅力获取人们的欢心.。首先,从常识上来说它是指挥官身份的象征;其次,它的轻小以及相对简单的瞄准方式,使得很多原本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士及孩子也可以成为出色的战士;特别是在巷战及其它狭小地域环境下,它更是如鱼得水,机动灵活的足以让所有比它长的长的家伙们感到汗颜。

  真人CS对战中中身材最苗条的选手,身高260mm,体重0.9Kg,身穿结实耐用的ABS作战服,弹容量50发,单发击发,50米内百步穿杨易如反掌,一发子弹消灭一个敌人,人家讲究的是效率,不张扬但是杀伤力同样致命。

  真人CS战场万金油,卡宾枪式激光发射器(CARABIN)卡宾枪:Basic Wepon 最基本的,基础的步兵武器,人手一支的家伙,没别的就是有它在手心里就踏实,士兵们最过命的朋友,让你活着让敌人见鬼去的不二选择。无论进攻还是防御都能胜任的全能选手。总之,没有特点就是它最大的特点!

  真人CS对战中的草根阶级,属于扔到鲨堆儿中就找不着的那种主儿。身高680mm,体重1.3Kg,同样也外穿结结实实的ABS作战服,容弹50发,可单、连发射击,400米内能看见就能打着(记住,前提可是您得能看着哈)。真人CS对战的经验总结一下就是:体型一般、容弹一般、射速一般、射程也一般。其实也正是由于它的普通才使它具备了成为战场万金油的资格,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士兵,它一定能助你一臂之力的。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